飛鳥 发表于 2011-8-14 01:56 矮油!!!!!
使用道具 举报
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8-14 02:33 为虾米你拍滴风景都那么滴有气势呢??
飛鳥 发表于 2011-8-14 03:02 因为我每次吃饭都吃三碗 又睡得香 所以考试都得100分 这 可能就是我霸气侧漏的由来吧~
huanzhu 发表于 2011-8-14 16:00 你怎么不说你喝酒也三碗呢 切。。。。 你是大湿我们都知道
ppeng 发表于 2011-8-15 00:39 变幻莫测的云
飛鳥 发表于 2011-8-15 10:03 恩~三碗~说得好~酒不醉人人醉湿~大湿谈不上~不过每个月总有湿的那么三十天 ... ...
huanzhu 发表于 2011-8-15 10:15 我就说谦虚不是你的风格嘛~~~~~~~~~~~ 还是有点大湿风范~ 今天就哟罗帕了~{s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