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ibeyaKi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第一次发帖……真是不入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5 22: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那张拍的不错,就是焦没对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22: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lo动物ve 发表于 2011-8-14 22:26
看起来人不多的样子啊

全是人的地方有什么好拍的?反正说当天5万多人……
还是周四平时呢~要是周末还了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22: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5 22:20
小孩那张拍的不错,就是焦没对准

相机里焦点还是那孩子的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22: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SibeyaKing 发表于 2011-8-15 22:21
相机里焦点还是那孩子的脸呢……

什么机器?

对的是前面小孩还是后面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2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5 22:30
什么机器?

对的是前面小孩还是后面那个·~?~?~

60D,当然是前边那个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00: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SibeyaKing 发表于 2011-8-16 20:39
60D,当然是前边那个啦~

对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9: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7 00:23
对不起·····

小孩可能确实有点虚,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