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o动物ve 发表于 2011-8-14 22:26 看起来人不多的样子啊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5 22:20 小孩那张拍的不错,就是焦没对准
SibeyaKing 发表于 2011-8-15 22:21 相机里焦点还是那孩子的脸呢……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5 22:30 什么机器? 对的是前面小孩还是后面那个·~?~?~
SibeyaKing 发表于 2011-8-16 20:39 60D,当然是前边那个啦~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7 00:23 对不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