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01|回复: 3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富士急ランド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2 01: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arayimasato 于 2011-8-12 01:20 编辑

P1050032_1.JPG P1050027_1.JPG DSC01400.JPG P1040860_1.JPG P1050015_1.JPG P1050046_1.JPG DSC01464.JPG DSC01395.JPG DSC01398.JPG DSC01411.JPG DSC01422.JPG DSC01432.JPG DSC01442.JPG DSC01445.JPG DSC01446.JPG DSC01447.JPG DSC01453.JPG DSC01456.JPG DSC01458.JPG

朝6時半家から出て7時半のバス乗って
結構並びました
夏休みの込み合いは初めて体験
夏って あちい~~~


发表于 2011-8-12 0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一次富士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1: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阿。 我想去鬼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离我这不是一般的近。。。因为太近了 反而不想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1: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想起去年去玩的时候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那个过山车好叼。。。上次去。坐傻了。。第一次就坐就坐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1: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月底去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1: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接受不了!
坐完山车后,连巴士都不敢做~那个恐惧啊~

去了就只能骑木马~~还不如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1: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蜗牛 发表于 2011-8-12 01:48
不行~接受不了!
坐完山车后,连巴士都不敢做~那个恐惧啊~

同感。刺激的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2: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ぉぅぁぃか 发表于 2011-8-12 01:55
同感。刺激的不行@

呵呵~

在爬坡的时候~想着能下车该多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