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osungmo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cls……终于等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7 23: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是amg package选购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1: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amg就不止这个价了。。。。好像明年出新款cls,还在观望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8 10: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8 1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新款CLS了。。

基本同A7一个档次,但是B比A的品牌好点。。个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6: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xuexuefeitu 发表于 2011-8-17 23:39
棒,是amg package选购了么?

这个 加了 amg packa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6: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帅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