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75|回复: 12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美国牛肉的特殊气味大家是怎么处理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1 18: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日本牛肉因为前段时间说又辐射,不太敢买。

最近买过一次美国牛肉,美国牛肉说是屠杀不放血导致有特殊的气味,我之前做过一次,先用开水把血水煮了出去,然后正式做的时候还放了料酒,但吃起来还是有特殊的味道。

有人做过美国牛肉吗?感觉太难吃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18: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消灭0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9: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21: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不好吃,就买过一次。这几天想吃牛肉了,就上来问问。看来真不能买美国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3: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是毫州  毫州是哪个国家的不知道了

108日元100g   属于日本的煮込み牛肉 因为硬日本人就做煮物不吃    但是中国人用这个硬牛肉做酱牛肉  最完美了  我照一张我做的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3: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肉.jpg 这个牛肉不是毫州的   但是现在都买毫州的
材料.jpg
3333 (2).jpg
牛肉2.jpg
酱牛肉.jpg

然后烤肉串 牛肉串.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0: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8-12 23:32
这个牛肉不是毫州的   但是现在都买毫州的

太有食欲了,真好!还有肉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0: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8-12 23:32
这个牛肉不是毫州的   但是现在都买毫州的

我滴妈呀~~~

点评

我比你年轻哈哈  发表于 2011-8-13 2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7: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出水,再放大葱,姜块,黄酒 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21: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笑笑 发表于 2011-8-13 00:29
太有食欲了,真好!还有肉串啊

伙食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