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00|回复: 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摄会大学」 No.1 写真会议 汇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9 22: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FFM 于 2011-8-9 23:00 编辑

前2周开始组织的「摄会大学」活动,
第一次的写真会议的总结和汇报因为上周我参加的写真展的关系没有及时更新。


活动召集的帖子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06270-1-2.html

事后的总结我发在了weibo上面
转发过来

#摄会大学#的第一次活动是上周6的看片会,不过第一次来的同志没有带照片
#摄会大学#那天我给即将要去西藏的 @okega 同学带去了50卷120的富士黑白为他送行


s1.jpg





#摄会大学#在会议室里面,除了看到了 @okega 的精美黑白照片,我还拿了刚刚打印出来,用来测试本周的写真展打算用的CONSON高级纸,我想告诉大家把照片打印出来,乐趣更更更多





s2.jpg





#摄会大学#2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最后在车站大家都互相交换微薄,互相关注。





s3.jpg
#摄会大学#第一次可能内容有点空,希望以后能继续办更多的活动,发展开来~~
#摄会大学#谢谢参加的 @thcat @okega @栗子de窝 @菜霉霉 @@湁人湁色 同学们




虽然在活动召集的阶段有惯犯来捣乱,我比较忙也懒得理,
还是有热心的朋友帮我回击了。
今后摄会大学还会继续召集活动。
而且活动都是收费的,用于活动本身的支出。
希望今后也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发表于 2011-8-9 23: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的活动,羡慕在关东的
希望以后关西也能有类似的活动

点评

让斑竹给你出新干线车票  发表于 2011-8-11 12: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2: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这么大方,给我点儿啊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02: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貌似挺有意义的活动。有机会我也想参加看看。
不知到我能不能也捞到一些胶卷啊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09: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TEI 发表于 2011-8-12 22:19
我操,这么大方,给我点儿啊也

还剩不多了
主要是我们从不碰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2: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预定了。你不用的话就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17: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TEI 发表于 2011-8-15 12:50
那我预定了。你不用的话就给我

我现在没有中判机器
如果碰上了就给你吧,还有几十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17: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Juuuun 发表于 2011-8-13 02:55
嗯,貌似挺有意义的活动。有机会我也想参加看看。
不知到我能不能也捞到一些胶卷啊之类的? ...

如果我们成为了好朋友,一定送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22: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FFM 发表于 2011-8-15 17:06
我现在没有中判机器
如果碰上了就给你吧,还有几十卷

什么时候过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