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3 21:14 你干什么了
使用道具 举报
ahuzl 发表于 2011-8-13 21:17 吹空调 哈哈哈哈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3 21:20 我开电扇
ahuzl 发表于 2011-8-13 21:24 。。。 今天外面真的是 太热了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3 21:24 没有出去 哈哈
ahuzl 发表于 2011-8-13 21:27 我在最热的时候 踢了一天球。。。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3 21:28 你活该 我在家呆了快一个星期了
ahuzl 发表于 2011-8-13 21:34 每天都在干嘛啊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3 21:36 上网
ahuzl 发表于 2011-8-13 23:04 每天上网多没劲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