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9 23:46 楼主和金贤重,几分相似呀。 ```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8-9 23:24 长着一副好皮相~
✿花事了 发表于 2011-8-9 23:38 LZ长的很像我刚才看的那个日剧SPEC里面那个女主角滴前男友= =
ctt3393 发表于 2011-8-11 15:03 楼主是浪漫派的。。
johny1013 发表于 2011-8-11 18:59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8-11 19:08 帅哥哥呀~~美男子呀~~~
johny1013 发表于 2011-8-11 19:11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8-11 19:17 美男别害羞。给姐姐笑一个~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8-11 19:21 敢问美男芳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