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猪静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人用过这种便于携带的充电式的卷发棒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7 21: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倒飞的天使 于 2011-9-27 21:47 编辑
猪猪静 发表于 2011-9-27 14:16
是什么牌子的阿?有照片吗?

就是这个,浅粉色的,中日电压都能用,直板卷发也都可以,感觉很是不错。
我就是太懒了,买了这么久好像就用过一次
不过携带真的很方便。
DSC00929.jpg
DSC00927.jpg
DSC0093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9: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精致哟,在网上买的吗?多少钱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9: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9-26 15:29
那个就是很奇怪 我买的长的那款就不降价
短款有的电器店还是1万多块 不过效果真的挺好的
我还打算买个短 ...

3000多的话买一个还不错,1万的话觉得就有点划不来了,收到的时候超失望的,做工看着很差的感觉,放了有一年都没用过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0: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9-29 19:25
3000多的话买一个还不错,1万的话觉得就有点划不来了,收到的时候超失望的,做工看着很差的感觉,放了有 ...

我一开始也没有很期待
不过真的顺手了效果很好
自己卷不了那么有弹性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0: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9-29 20:05
我一开始也没有很期待
不过真的顺手了效果很好
自己卷不了那么有弹性的感觉 ...

mini的我完全卷不来啊,所以闲置了一年多,本来想转掉的,但是亏太多了,就一直放着了,最近拿来弄梨花头,效果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0: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9-29 20:17
mini的我完全卷不来啊,所以闲置了一年多,本来想转掉的,但是亏太多了,就一直放着了,最近拿来弄梨花头 ...

mini我朋友说不错
一次不能放太多发量不然会夹不住
不过卷的速度很快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0: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9-29 20:24
mini我朋友说不错
一次不能放太多发量不然会夹不住
不过卷的速度很快的说

可能我头发太短了,等长长了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1-9-29 20:43 编辑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9-29 20:33
可能我头发太短了,等长长了试试


不会阿 亲说可以卷梨花头的话
就把卡的部分全下掉 卷mix的话 应该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0: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9-29 20:43
不会阿 亲说可以卷梨花头的话
就把卡的部分全下掉 卷mix的话 应该可以的
...

因为我之前是BOBO,两边很长,后面很短,就算现在长长了,后面还是很短,搞不定啊,准备再留一下,去剪成一样长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