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ロケーション撮影: 初心, 绿野仙踪, 香车伊人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0 23: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30 23:08
呵呵,正好路过看到了,主要也就在东京混了

东京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地方推荐?我也想拍拍人像试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01: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30 23:07
但现在看来还是版主的人气是最高的,
呵呵,我之前都在暗房版块混,现在改来版主这了,以后多照 ...

多發美圖~

我當然擁護你~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09: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30 23:08
嗯,你除了古河庭院还拍过什么?有浴衣吗?

浴衣我好像有5套,,就是懒得穿,,上次帮我妈穿,,弄那个おび花了我半个小时,以后就没再穿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2: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30 23:04
没有啊,呵呵,目前就只有一个人了 

看你之前不是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6: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帖出来旧帖就没人回啦,人走茶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31 17: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0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9 22:29
呵呵,好眼力!~ 

 过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1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子还是跟小一点的车照会般配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17: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8-30 23:11
东京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地方推荐?我也想拍拍人像试下

想拍什么样的人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17: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31 01:36
多發美圖~

我當然擁護你~哈哈

嗯,呵呵,这边个版块的人气也很好,
说句心里话,我们玩摄影的,也就是图个拍个好片能跟大家分享,
呵呵,嗯,同样我也会配合和支持美女版主的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