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8-30 23:08 呵呵,正好路过看到了,主要也就在东京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8-30 23:07 但现在看来还是版主的人气是最高的, 呵呵,我之前都在暗房版块混,现在改来版主这了,以后多照 ...
pumpkin 发表于 2011-8-30 23:08 嗯,你除了古河庭院还拍过什么?有浴衣吗?
pumpkin 发表于 2011-8-30 23:04 没有啊,呵呵,目前就只有一个人了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9 22:29 呵呵,好眼力!~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8-30 23:11 东京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地方推荐?我也想拍拍人像试下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31 01:36 多發美圖~ 我當然擁護你~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