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ロケーション撮影: 初心, 绿野仙踪, 香车伊人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2: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14 10:58
还是浴衣吗?

呵呵,对啊,其实最近一组浴衣也没有拍,最近事情太多了,想歇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2: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诗 发表于 2011-8-14 11:06
很喜欢你的照片,加油哦

嗯,继续努力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2: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8-14 11:57
难怪,是拍电视里面那个大大的白色板子吗?那得有人拿吧

呵呵,是啊,不过用人拿,我用包撑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2: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14 12:04
师傅习惯早睡早起啊

呵呵,打工需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2: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14 12:07
帮师傅顶了

嗯,多谢,多谢~ 你摄影也加油,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2: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4 12:13
呵呵,是啊,不过用人拿,我用包撑着

你每次出去拍都有很多人吗?有看过一次别人拍外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2: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使じゃない 于 2011-8-14 12:19 编辑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3 16:00
你这次一共在云南呆了几天啊? 


呆了10天,我是半个自由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3 16:03
可以啊,呵呵,最近事情比较多,那次组织一次外拍,大伙一起来

好啊,师傅,说话算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4 12:13
呵呵,对啊,其实最近一组浴衣也没有拍,最近事情太多了,想歇会

下次拍浴衣也带上我吧,我也想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晚了~搬家网都没怎么上~
{s:1:008}一如既往的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