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14 10:58 还是浴衣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诗 发表于 2011-8-14 11:06 很喜欢你的照片,加油哦
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8-14 11:57 难怪,是拍电视里面那个大大的白色板子吗?那得有人拿吧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14 12:04 师傅习惯早睡早起啊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14 12:07 帮师傅顶了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4 12:13 呵呵,是啊,不过用人拿,我用包撑着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3 16:00 你这次一共在云南呆了几天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3 16:03 可以啊,呵呵,最近事情比较多,那次组织一次外拍,大伙一起来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4 12:13 呵呵,对啊,其实最近一组浴衣也没有拍,最近事情太多了,想歇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