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ロケーション撮影: 初心, 绿野仙踪, 香车伊人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0: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8-9 18:15
必须啊

下次我也学习这种精神,呵呵,观察细致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2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模特长得一般,车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0: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小僧 发表于 2011-8-9 18:21
很美的模特带来了很美的片子,支持

嗯,主要还是模特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0: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wawashaoye1 发表于 2011-8-9 18:24
幸亏这女的不上镜  要不又要火了

其实我觉得她挺好,呵呵,还是我的技术有待加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0: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8-9 18:37
都是绿色,很美!

夏天吧,给人的感觉就是绿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0: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8-9 19:01
云南的照片整理好了,放在我博客,去看看吧

看了,很漂亮,呵呵,原来香格里拉的春天是这样子的,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0: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温苗77 发表于 2011-8-9 19:05
美女哎

嗯,呵呵,美女拍了画面才赏心悦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0: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sonki 发表于 2011-8-9 19:08
顶顶顶。。。

呵呵,头像挺可爱的,谢谢小老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8-9 19:08
就别互相捧了。。。摄影也是一门艺术,讲究说学逗唱。你人长得又帅,佛挡杀佛神挡杀神的。无敌了啊。。。 ...

嗯,呵呵,有空交流交流~ 我就不多说了,免得被K~{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0: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酒浅意深 发表于 2011-8-9 19:09
缺点气质

呵呵,她是第一次拍,给新人点空间我觉得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