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enn1988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前几天去名古屋回来的路上朋友给拍的...感觉不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9 12: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2: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8-9 11:55
27号 我们去赛场漂移 你去伐?

都换好车了?

大家都fr我买台ff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2: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_rossi 发表于 2011-8-9 12:07
没车啊

什么时候再买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2: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_rossi 发表于 2011-8-9 12:10
都换好车了?

大家都fr我买台ff好了

99换S15了
你买FF怎么玩车啊[.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2: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8-9 11:55
27号 我们去赛场漂移 你去伐?

什么地方    给个地址   

想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2: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8-9 12:11
99换S15了
你买FF怎么玩车啊

本来我就没你们快啊{s:1:010}

主要是买不了,我也想买s15来着

你们三个啊?tc2000要办会员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2: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习志野7377 发表于 2011-8-9 12:15
什么地方    给个地址   

想去看看

TC2000
ジムカー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_rossi 发表于 2011-8-9 12:17
本来我就没你们快啊

主要是买不了,我也想买s15来着

买不了的意思是?? 其实S15价钱还是可以的
TC2000 漂移的话 不需要1天1万左右 嘿嘿
你来的话顺便给你看看偶上次比赛的动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2: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8-9 12:20
TC2000
ジムカーナ

原来是那里亚  去过好几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2: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习志野7377 发表于 2011-8-9 12:24
原来是那里亚  去过好几次了。

那就一起来漂移吧[.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