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84|回复: 13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老大,不好意思,这个帖子开错了,麻烦关了哈,俺重新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8 16: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icelerococo 于 2011-8-8 17:46 编辑

       来堂子里有段日子了,在这里认识了很多热心的姐妹们,聊天、买东西、潜水、逛得很开心,不仅仅因为经济实惠,更是一个交友的好平台,一举几得呢,呵呵。。。想着回国都有点恋恋不舍。。。因为怀孕了,打算回国休养一阵子,衣服鞋子太多了,准备清理一些,所有的东西都是低价转让,不退不交换,俺尽量会把物品描述得详细些,请考虑好再交易。

       交易原则一切按照堂子里的规矩办!!
       本人身高 168CM   体重52--57之间徘徊
    局卡记号番号13340-09843451    セツ バイ  

一楼:衣服

1、HM小礼服裙,上海HM专柜购,M号,全新,试穿程度,买来不便宜,带来日本将近一年,一直都没有合适的机会穿,可惜现在怀孕,穿不进去了,肩膀雪纺边很有特点,上身显身材,绝对显S,呵呵,褶皱料子有弹性,设计大方简洁又不失特点,值得推荐的一件。1800转

77.jpg          78.jpg
2、真丝裙 100%真丝,购于上海真丝专卖店,买时600RMB,绝对上品的一件衣服,脖子后面是玫瑰花中式盘口,内里薄网状,质感很好,做工很精细,腰部两侧分别有两个带拉链真兜,拉链拉上可在正式场合或酒会做小礼服穿,拉链拉开穿又是另外一种感觉,搭配丝巾穿也很好看,参加聚会穿过三次。1500转。
51.jpg     53.jpg
3、两件都是堂子里转来的,M,来还没有机会穿就怀孕了,里面豹纹裙子设计很有特点,下身裙子侧面各有一个兜兜,穿起来小蓬蓬感觉,很有气质的一件裙裙,500转,小西装上身版型挺好的,也挺新,500转。
85.jpg     84.jpg
4、吊带连体短裤:琳紫亲那里转来的,L,试穿了下觉得还挺喜欢,放着都忘了,今天整理衣服又翻出来,要回国带不走还是忍痛割爱吧,700转
100.png
5、优衣库黑色纯棉连衣裙,M,转来的,没穿过,转来过了遍水,不褪色,500转。
103.jpg
6、也是转来的,好像还是一个牌子的,也是一次没穿,洗干净就放起来了,300转
91.jpg

7、SAND亲那里转来的,质量样子颜色都不错,转来穿过去过一次,挺喜欢的,不是回国的话就不舍得转了。转来好像是1200,记错的话提醒我哦,1000转
37.jpg     36.jpg
8、跟上面一件一起转的,这两件价钱不知道有没有记混,这件转来还一次没穿过,SAND亲如果记错的话记得提醒俺,900转。
26.jpg     29.jpg
9、点点连衣裙:这件转来全新,均码还是M忘了,没穿过,点点类的太多了,要回国了这件就不留了,1000出
32.jpg
10、碎花连衣裙,这里转的,袖子那里很漂亮,样子还挺喜欢就是颜色不适合我,所以一次也没穿,700转
99.jpg
11、ZARO短裤,黑色M号,转的,试穿了一下,俺屁屁太大,穿着屁股有点紧了,1000出
31.jpg

12、豹纹短裙:转来一次没穿,不记得均码还是M码,S-L应该都可以穿,500转
112.jpg

13、豹纹打底裙:300转
104.jpg

14、转来据说原主人只穿过一次,M,俺一次都没穿过,洗了放那都忘了,300
35.jpg 34.jpg
15、哈根达斯冰激凌T,很可爱的一件T,M,这个图案就转来了 ,转来说是全新,俺也是还没来得及穿就怀孕了,300转
33.jpg
16、艾格的牛仔短裤:国内购,M码,9新,现在胖了穿不上了,800转
80.jpg 79.jpg
17、国内专卖购休闲纯棉带毛衫:M, 穿过一次,还很新,质量很好,400转
69.jpg 68.jpg
18、雪纺裙1500转来的好像,因为长度对俺来说有点短了所以转来一次没穿,1000转
7.jpg
19、卡其色高腰短裤:转来一次没穿,说是全新,好像是M,但是尺码偏小,适合S-偏小M的亲,600转
113.jpg
20、豹纹打底裤:转来没穿过就到夏天了,300出

109.jpg

109.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6: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6: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赠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7: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恭喜亲新店开张,生意兴隆哦 !!
赶紧更新完,看看有木有我能穿滴[.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7: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8-8 17:03
沙发沙发
恭喜亲新店开张,生意兴隆哦 !!
赶紧更新完,看看有木有我能穿滴 ...

这个活太累人了,得慢慢更新才行,呵呵,刚弄了一小部分,谢谢亲来捧场哈~~有喜欢的话,尽管拿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7: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8-8 17:04
这个活太累人了,得慢慢更新才行,呵呵,刚弄了一小部分,谢谢亲来捧场哈~~有喜欢的话,尽管拿去~~ ...

是呀,拍照,上传,编辑,出售,邮寄。。。
真是体力活
你可注意身体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7: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8-8 17:07
是呀,拍照,上传,编辑,出售,邮寄。。。
真是体力活
你可注意身体哈

嗯,在电脑前坐久了胸闷得恶心,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7: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8-8 17:09
嗯,在电脑前坐久了胸闷得恶心,哎~~

弄弄歇歇
这体力活
不容易呀[.4C1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7: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8-8 17:16
弄弄歇歇
这体力活
不容易呀

嗯~~吃点东西去~~等下再更~~看看要是有你喜欢的,赶紧说,给你留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7: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MM辛苦啦哈!
4号的连体衣,700包邮的话俺就要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