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8-8 16:02 相机里面进灰了。。
來看看 发表于 2011-8-8 17:00 都没修过吧
ithinkpad 发表于 2011-8-8 17:52 CMOS上有灰
g75 发表于 2011-8-8 21:20 哇,想起去年一个人坐电车在北海道转了一个星期 现在上班请假都不行。。哎。。好想去旅游啊 ...
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8-9 00:46 想去北海道。。。
雪天 发表于 2011-8-9 15:45 感觉很像CCD进灰了啊~ LZ回家可以测试一下……
听海 发表于 2011-8-13 08:57 拍的很好啊 漂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