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gyn122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老了的新人随意发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8: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丫头蛋蛋 发表于 2011-8-8 14:45
姐姐我不得不承认您的皮肤真好!真羡慕……
我30岁要是能这样花多少钱都行嘿嘿! ...

你吃什么就是什么。朋友给的小秘方,早餐酸奶加香蕉加蜂蜜在ミクサー里打了喝,坚持下来很不错滴。我常常加迷你西红柿和猕猴桃进去,也不错。说白了就是多吃水果蔬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8:0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jerryjp 发表于 2011-8-8 07:38
少吃零食,减肥哈,

基本不吃零食,也不爱甜食,就爱吃肉和虾还有各种水果吃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8: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color 发表于 2011-8-8 14:52
勇气可嘉,加油

恩恩,一定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8: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8 17:05
头像看起来很年轻啊,说18都不为过呢

新发型看起来年轻吧。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8: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妆化的太浓了吧,大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8: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想问个问题,你这张照片,是画了很浓的妆,还是用软件磨了皮啊?皮肤看起来不是一般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8: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lackhablack 于 2011-8-8 18:56 编辑

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 当前长度: 9 字节 系统限制: 10 到 150000 字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9: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老,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9: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我是熟女型的((mk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2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mgyn1220 发表于 2011-8-8 17:51
兰兰是哪个啊?

是你 一眼就认出来 介是命运最美丽的安排。。。
                                                       曹格 ''世界唯一的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