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8-7 23:42 我最近还真的很少上小春呀
使用道具 举报
陈酿 发表于 2011-8-7 23:45 泡华裔帅哥吧
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8-7 23:46 对有着东方面孔西方脑袋类型的不感兴趣 交流都是困难
陈酿 发表于 2011-8-7 23:54 学英语?
toson 发表于 2011-8-7 23:58 上野动物园是因为一直接收着国内的熊猫才有名的吧
toson 发表于 2011-8-8 00:02 从中日建交后,送了快一打了过去、、、
toson 发表于 2011-8-8 00:08 神户哪只取精还弄死一只,勘弁しくれ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