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白兔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刚出锅的热包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15: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船児 发表于 2011-8-8 23:58
太强了,笼屉还是竹子的,专业呀

在日本买的蒸锅,只有一层可以蒸包子,后天又买了两个竹子的笼屉,每次可以蒸3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9: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白兔 发表于 2011-8-7 23:00
再给包子来个特写

楼主的包子包的好赞啊{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1: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手艺,和人一样胖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3: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包的包子好漂亮,捏的折就像外面卖的一样
请问做了这么多包子需要多少g面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3: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的包子那么白呢  你砸做得  教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3 23: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0: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茄子肉的
调味料九跟普通的一样就行?
没吃过想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zhu 发表于 2011-8-14 00:13
茄子肉的
调味料九跟普通的一样就行?
没吃过想尝尝

把茄子切成小丁用油稍微炒一下
然后像普通一样调味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2: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コスモス 发表于 2011-8-12 23:40
楼住包的包子好漂亮,捏的折就像外面卖的一样
请问做了这么多包子需要多少g面粉呢? ...

用了一袋面,1000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2: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8-13 13:08
为什么你的包子那么白呢  你砸做得  教教我

不太清楚呢,我也没加什么东西,估计是面发的好就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