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陈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あの夏、あの思い、あの伝説的な軽井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04: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8 03:51
多漂亮~  加 美圖~

感谢版主半夜操作,哈哈,要能给积分和经验好了

点评

繼續加油~  发表于 2011-8-8 15: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04: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09: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图片就是有冲击力。不过看起来有时不太方便,尺寸稍小一点点就好了。最好一个屏幕面内看到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9: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蘑菇看样子好好吃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02: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Ran 发表于 2011-8-8 19:45
小蘑菇看样子好好吃咩~~~~~~~~~~~~~~~~~~~~~~~~~~~~~

貌似有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02: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酿 发表于 2011-8-9 02:00
貌似有毒啊

((mk01)),,,不要这么打击俺么,,,囧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02: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Ran 发表于 2011-8-9 02:01
,,,不要这么打击俺么,,,囧rz

ちなみに 死因のやつが最近茄子と胡瓜をたくさん買ったと聞いたんで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02: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酿 发表于 2011-8-9 02:03
ちなみに 死因のやつが最近茄子と胡瓜をたくさん買ったと聞いたんです ...

哈? 他不是肉食咩,,,哈哈哈,,,要减肥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02: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Ran 发表于 2011-8-9 02:05
哈? 他不是肉食咩,,,哈哈哈,,,要减肥咩,,,,

やはり、君が単純だ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02: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酿 发表于 2011-8-9 02:11
やはり、君が単純だね

((mk01))哈? 咋个意思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