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8 15:51 不是叫你早点睡 ... 每次叮嘱你 , 每次都只是口头答应 , 你现在又不是一个人在过 , 做什么事之前能 ...
使用道具 举报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8 16:09 吃了 ?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8 16:12 我还以为这会功夫你已经吃完了 .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8 16:31 = = , 我也是冰箱什么东西都没有了才出去的 , 结果赚了 , 20根香蕉200 ...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8 16:34 = = , 来日本就光吃香蕉了 . 冬天的时候喜欢吃柿子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