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xiazong444 发表于 2011-8-7 18:32 这都能认出来?
carer 发表于 2011-8-7 18:35 还可以嘛~~夏天这头凉快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8-7 18:36 俺都是自己剪、 日本人的剪发技术实在不敢恭维。
y.d.suki 发表于 2011-8-7 18:39 没有变很多呀 一样还是挺好的 没事没事
牛X 发表于 2011-8-7 18:41 精神
xiazong444 发表于 2011-8-7 18:46 谢谢安慰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