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98|回复: 1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从零开始很新的新手,求大家指正的帮助哦。先上PP!狠拍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7 14: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萦萦 于 2011-8-7 14:12 编辑

123.JPG

12.JPG

11.JPG


狠狠的拍吧。。。真的是什么都不懂的新手,
刚入了EOS Kiss X5」と「EF-S18-55mm F3.5-5.6 IS II」と「EF-S55-250mm F4-5.6 IS」のセット

但是还真不会用。。。还在看说明书中!!!!!
先试了几张!!!求高手续指正!帮助。。脸皮厚才会有进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7 14: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4: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4: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7 14:36
我觉得挺好 /

昨天刚买的。现在啥都不会。。。。还有一个长镜头下次再试试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4: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1-8-7 14:39
同上~~~~~~~~~~~

第一次用呀。。。。我要进步哈哈。你严格一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6: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花很难。。。

所以那些个高手从来不拍。。包括荷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21: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75 于 2011-8-7 21:06 编辑

我也上周刚买了一套一样的
昨天第一次拿出来,试着拍了烟花
也是一边翻说明书一边调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21: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8-7 16:59
拍花很难。。。

所以那些个高手从来不拍。。包括荷花。。。

原来如此哈哈。看来我的起点很高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2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g75 发表于 2011-8-7 21:03
我也上周刚买了一套一样的
昨天第一次拿出来,试着拍了烟花
也是一边翻说明书一边调节。。

嘿嘿一起研究呀。。我刚拍花火回来。拍得不堪入目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21: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萦萦 发表于 2011-8-7 21:55
嘿嘿一起研究呀。。我刚拍花火回来。拍得不堪入目哈哈。。。。

一起研究进步哈。。

我也发了几张焰火照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