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7 14:36 我觉得挺好 /
zz`s 发表于 2011-8-7 14:39 同上~~~~~~~~~~~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8-7 16:59 拍花很难。。。 所以那些个高手从来不拍。。包括荷花。。。
g75 发表于 2011-8-7 21:03 我也上周刚买了一套一样的 昨天第一次拿出来,试着拍了烟花 也是一边翻说明书一边调节。。
萦萦 发表于 2011-8-7 21:55 嘿嘿一起研究呀。。我刚拍花火回来。拍得不堪入目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