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enmengge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求教 本人很好学的 求高手指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7 14: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menggen 发表于 2011-8-7 13:42
那里歪了

第二张对面的码头不是水平的,你和第一张比一下看看。
第三章那个椭圆形的建筑物也是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4: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Robin@ljqlcj 发表于 2011-8-7 14:10
第二张对面的码头不是水平的,你和第一张比一下看看。
第三章那个椭圆形的建筑物也是歪的 ...

恩  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4: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8-7 14:09
进来看看

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4: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泉 发表于 2011-8-7 13:59
不懂   进来学。。。

欢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4: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构图有问题,选择拍摄的时间更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7 15: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5: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种风格的照片,框的下面那条线最好和地平线平行。最后一张照片,我不知道你重点是什么哈,最好把整个建筑的位置向右移点,因为你有没发现海岸露出的形状很奇怪啊。。还有想问下,你是用什么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6: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如用卡片机拍看看什么效果,再对比下你发的照片···看看哪个好点···

另外··第三章很诡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6: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7 16:19
这个···不如用卡片机拍看看什么效果,再对比下你发的照片···看看哪个好点···

另外··第三章很诡 ...

早上4点多拍的 在等花火时候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6: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8-7 15:17
像这种风格的照片,框的下面那条线最好和地平线平行。最后一张照片,我不知道你重点是什么哈,最好把整个建 ...

手机 933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