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90|回复: 1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8月6日大阪淀川焰火大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7 13: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IMG_0302.JPG


发表于 2011-8-7 17: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虚了。。。

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8: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75 于 2011-8-7 21:55 编辑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8-7 17:02
有点虚了。。。

还不错。。。


恩,谢谢指点。
第一次用的相机,第一次拍焰火,第一次用三脚。
争取下次能拍出干净的相片来。

现在一楼居然不能编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22: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呀。。。。你有三角架呀。我还没买那个东东。。。怪不得拍得真难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22: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萦萦 发表于 2011-8-7 22:28
很不错呀。。。。你有三角架呀。我还没买那个东东。。。怪不得拍得真难看哈哈。 ...

也是周四新买的。。
就为了昨天去拍焰火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7 2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9: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用B门拍的吗,,,还有你是用什么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21: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czzcxd28 发表于 2011-8-8 19:10
这个是用B门拍的吗,,,还有你是用什么头

是的,B门
X5的那个套头。。18-55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02: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倒数第二张,可以拿去参赛了75姐下回再聚会咱别唱歌了,一起照相吧!
这次本来要去的,可惜没有脚架,遗憾。75姐的脚架是多少钱入手的?自己准备配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0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8-9 02:03
喜欢倒数第二张,可以拿去参赛了75姐下回再聚会咱别唱歌了,一起照相吧!
这次本来 ...

我的相机,三脚架还有快门线都是上周现买的..
三脚2680,在价格网上看口碑很不错
刚入门就先买个看看..SLIK的F7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