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8-9 00:08 恩,位置很赞。。。 快门线买副厂的就行,980日元。。
使用道具 举报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23 13:48 拍的还是有点湖了~~
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8-24 21:35 真牛!!用了多长的曝光时间啊?用什么镜头啊?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24 22:08 80-200/2.8 曝光我是b门
dojore 发表于 2011-8-25 00:38 夜景我总也拍不好 小光圈长曝光,100iso,也发虚 请教一下各路高人什么原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