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effmailbox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人发几张花火的照片 大家尽管拍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00: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8-9 00:08
恩,位置很赞。。。

快门线买副厂的就行,980日元。。

还是高手在行啊! 能省不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2: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面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13: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还是有点湖了~~
160453rl3smzti75lotm1i.jpg
160504ose4cgh46epd1ees.jpg
160525l5cbmh59mm5h591v.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21: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23 13:48
拍的还是有点湖了~~

真牛!!用了多长的曝光时间啊?用什么镜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2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8-24 21:35
真牛!!用了多长的曝光时间啊?用什么镜头啊?

80-200/2.8  曝光我是b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23: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24 22:08
80-200/2.8  曝光我是b门

无限远怎么设定? 焦距是不是要用镜头的最广角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0: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景我总也拍不好
小光圈长曝光,100iso,也发虚
请教一下各路高人什么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0: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8-9 00:08
恩,位置很赞。。。

快门线买副厂的就行,980日元。。

想买个无线的太贵了

能推荐一款吗?尼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1: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比我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07: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dojore 发表于 2011-8-25 00:38
夜景我总也拍不好
小光圈长曝光,100iso,也发虚
请教一下各路高人什么原因 ...

用三角架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