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21 21:06 我预订的那个衣服包邮的对吧 里面还能装得下袜子吗
目童 发表于 2011-12-21 22:25 没问题啦 要是袜子一起买 就一起包邮吧,,,,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21 22:35 能装几双呢 正好今天钱没汇成 明天一起了
目童 发表于 2011-12-21 22:38 那件大衣 挺大的 估计只能 邮局邮包 所以 多些双也没关系哦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21 22:41 mm你第一件白大衣还在不在了 我今天看他还是挺顺眼的
目童 发表于 2011-12-21 22:44 嘻嘻 还在 呢 ,,,,,,,,,,,,,,,,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21 22:50 2件的话mm能给优惠吗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1-12-21 22:58 全新无牌 均码/M码 材质说不上来 感觉介于呢子和皮子之间 很防风 我穿到脚踝 板型束身显高 我穿肩膀和腰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