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ohny10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野夏日祭途中 (新追加几张去年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4: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koyi_51 发表于 2011-8-8 03:20
顶顶LZ 很帅的

某个人要穿汉服就让他穿着汉服走在天朝的大街上吧看人把他当不当XX

哈哈,我会转告他的,多谢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发飘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7: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感觉太热了 (这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8: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8-7 02:21
肿么感觉像韩国人。。。

原来是你,“思想上的女流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8: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nalin520 发表于 2011-8-7 13:33
这都是什么时候的照片啊!是LZ吗?

恩啊,就来日本这半年多中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8: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8-7 13:41
第一张没看懂。。

那个是3月份,天气有点冷,穿和服去参加学院祭,还有有点小冷,披件外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8: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e.Liu 发表于 2011-8-7 15:19
好帅啊~!!!!

多谢,你很像我上海的大学同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8: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是什么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8: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y.d.suki 发表于 2011-8-7 16:36
刚刚看还以为是韩国人..LZ长的很好看..

谢谢啦,我是正宗中国人啦,其实韩国人帅得没几个{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8: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岛国华丽的冒险 发表于 2011-8-8 18:43
...大哥你是什么人~?

外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