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i_51 发表于 2011-8-8 03:20 顶顶LZ 很帅的 某个人要穿汉服就让他穿着汉服走在天朝的大街上吧看人把他当不当XX
使用道具 举报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8-7 02:21 肿么感觉像韩国人。。。
joannalin520 发表于 2011-8-7 13:33 这都是什么时候的照片啊!是LZ吗?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8-7 13:41 第一张没看懂。。
Jesse.Liu 发表于 2011-8-7 15:19 好帅啊~!!!!
y.d.suki 发表于 2011-8-7 16:36 刚刚看还以为是韩国人..LZ长的很好看..
岛国华丽的冒险 发表于 2011-8-8 18:43 ...大哥你是什么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