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懒懒de高贵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七夕❤,偶也发个帖,祝大家❤七夕❤快乐O(∩_∩)O追加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09: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qpgtgym 发表于 2011-8-6 09:07
弱弱地问一句.....七夕是几号....

偶买噶,你比我还不关心七夕,农历7月7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09: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太乱 发表于 2011-8-6 09:08
七夕怎么过?  一笑而过  哈哈哈~~~

玩一天 连连看

哈哈,叫我小包公感觉特逗,七夕就这么快快度过8,睡一天懒觉,起来后直接去打工,在店里吃好吃的,然后下班,继续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09: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8-6 09:13
拿手机的是你

你就这么确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09: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6 09:14
哈哈,好久不见啦\(^o^)/~

看来我说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09: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fuyugg8 发表于 2011-8-6 09:17
看来我说对了

嘘·不能说的秘密!~只有老大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6 09: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09: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眼神应该是左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09: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让我 感觉今天更孤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09: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6 09:22
其实楼主不在相片里 ,

哈哈,我不敢欺骗大家,不想再七夕被人丢石头砸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09: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forlan 发表于 2011-8-6 09:22
看眼神应该是左边的

大家为什么都这么确定是左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