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lou 发表于 2011-8-5 18:15 不通勤时候很心平气和 也会让让车什么的 问题是通勤时间很紧 被这样人以搞 会迟到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5 18:18 他后来开的好快 都照不到影了 坏人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5 18:16 你踩油门吗
carllou 发表于 2011-8-5 18:20 这样人最TM可恨 要我说 路上开的慢也应该抓起来
奶宝 发表于 2011-8-5 18:20 偶踩油门的话 车要打滑的 哈哈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5 18:24 太恐怖夸张了
奶宝 发表于 2011-8-5 18:25 哈哈 以后看到偶的话 不要笑偶哦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5 18:25 你那时候 就会了
奶宝 发表于 2011-8-5 18:40 会什么啊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5 18:41 开快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