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414|回复: 10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张七月和店里同事的浴衣合影,照的不好,不要笑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5 17: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IMG_1547-1.jpg

点评

 拍得不好不是罪,让人摸不清哪个才是当事人就是你不对了。  发表于 2011-8-16 23:50
感觉左和右站的像中国人,不过 楼主是哪一个呢?  发表于 2011-8-6 19:36
我也可以点评啦,哈哈  发表于 2011-8-6 11:41
京都四条大桥  发表于 2011-8-6 06:06
感觉是白底粉花的是中国人~~~~~第6感~  发表于 2011-8-6 04:00
搞有奖竟猜么......我猜前排左边那个...  发表于 2011-8-6 00:59
偶喜欢前排中间的那个。。。  发表于 2011-8-6 00:30
后排中间的肯定是日本人  发表于 2011-8-6 00:04
左后的是中国人,其他都是日本人,直觉加经验。  发表于 2011-8-5 23:18
还是日本好,来了之后姑娘们都学会笑啦,笑得很可爱  发表于 2011-8-5 20:57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5 17: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7: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楼上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5 17: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7: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7: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渡月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5 17: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8: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排右下角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8: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确定里面就一位同胞的话,那我就知道是哪一位。
多了,我就猜不出来了。日本人和中国人,多少还是能看出来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8: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排左边的后者最右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