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牛X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几张老片 刚到日本 去北海道滑雪时候拍的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0: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2: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的雪,8月真是滑雪的好时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2: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0: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滑雪的 费用 大概 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2: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8-7 00:52
我是在羽田机场看到的

那就对了,当时想拍。发现手机没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6: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滑过雪,但去看过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7: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20: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8-5 23:07
撑杆的  我整个弱掉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3: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8-5 17:07
好地方~~真不错~滑雪!

就是 看的又想去滑雪了
拍的很不错嘛 雪景本来就比一般情况难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