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NAKI 发表于 2011-8-5 20:42 请问背景音乐是?多谢
nami_728 发表于 2011-8-5 21:32 2年前有去过那里,那时候还没有喷泉,确实你拍的很漂亮,就是感觉镜头很抖,还有就是速度能不能慢点呢,音 ...
牛X 发表于 2011-8-5 20:49 Snowdream -- Bandari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8-5 20:49 SNOW DREAM~
海山石 发表于 2011-8-5 23:32 图片 视频清晰辛苦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