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xp 发表于 2011-8-5 12:23 前排占座。。。
使用道具 举报
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8-5 17:53 你去那边儿只为拍照么?
牛X 发表于 2011-8-5 18:56 不要水印会好些 本来是沉重的主题
pumpkin 发表于 2011-8-5 19:24 广角感觉就是好,你还特意跑去宫城啊,呵呵,有心了,不错,不错
johny1013 发表于 2011-8-6 22:47 对死者的尊重还是不要拍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