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17 发表于 2011-8-5 18:12 但我好像很久没看见你两了~~ 还有你家那两个宝贝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赫赫17 发表于 2011-8-5 18:29 其实啊 相对比较起来 我说话的功力要更好笑一点 但怎么就没人加我QQ和我了呢~~ 这是为什么呢?? ...
赫赫17 发表于 2011-8-5 18:04 谢谢 谢谢~~ 你这样是鼓励我在2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吧???
懒禅 发表于 2011-8-5 03:34 lz也是二战军史爱好者?我是玩二战实物德国勋章和制服的。
赫赫17 发表于 2011-8-5 18:00 对不起 我还没成为广告会员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