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相声小票友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师兄师兄~~~~俺又送东西来了~~好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4 18:2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师弟…太受不了你了…太热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18: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8-4 18:27
哈哈…师弟…太受不了你了…太热情了…

我多乖~~~~总给你送好东西~~~
俺以后就跟着你这混混车版了~~~~~~
俺不回东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20: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2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4 20:42
想要啊'''''''

等我努力赚钱~~~咱去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21: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声小票友 发表于 2011-8-4 21:52
等我努力赚钱~~~咱去买!!!

这车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21: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4驱车里的大霸王~~~前后机盖一样高~~~很猛
原厂车还是改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2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4 21:53
这车多少钱啊

这个我可不知道价钱啊~~~~~~~反正该不菲。没关系!!我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23: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党委书记 发表于 2011-8-4 21:57
有点像4驱车里的大霸王~~~前后机盖一样高~~~很猛
原厂车还是改装啊?

这还真的问住了~~~~~不晓得啊~~~~待回头去研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00: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宝马啥型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00: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clad 发表于 2011-8-5 00:14
这个是宝马啥型号的啊

调查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