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小阿姨的4号衣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1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宝贝这还淑女呀。。。。
我就是觉得太随意了,不像连衣裙,而我有不习惯牛仔裤外面穿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你的衣服
我只有顶的份啦
我要项链!!!
快 快!!
11和16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0-22 0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小阿姨的店~~~~
溜达溜达~~~~~~
这些衣服都太紧身,我穿,衣服都被撑破了~~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
三宝你不能比我胖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3 1:37:00的发言:晕倒。。。。。
三宝你不能比我胖了吧。。。。。

俺家明明大姐姐说我是婴儿肥~
现在正在努力断奶中~~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0-23 8:22:00的发言:
俺家明明大姐姐说我是婴儿肥~
现在正在努力断奶中~~
[em01][em01]晕,我们姐几个算是有没有不用减肥的?
这个各年龄层都属于超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0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3 8:27:00的发言:晕,我们姐几个算是有没有不用减肥的?
这个各年龄层都属于超标的?

谁让日本衣服size都t太小的~
说是L,也就只有M,
衣服和鞋都一样~~
穿不进去,就只有减肥了~~
苦闷的郁闷~~~~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0-23 8:31:00的发言:
谁让日本衣服size都t太小的~
说是L,也就只有M,
衣服和鞋都一样~~
穿不进去,就只有减肥了~~
苦闷的郁闷~~~~
[em06][em06]说到减肥,就郁闷,偶怎么一点效果都米有涅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3 1:37:00的发言:晕倒。。。。。
三宝你不能比我胖了吧。。。。。
我几年前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内叫一个瘦阿!
腿老细的白裤子穿在她身上还逛荡!!!
现在阿,,,我就不批评你了哈!!!
幸亏还有168的个头,和内张勾人的小脸!!!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