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小阿姨的4号衣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扣之烟在2007-1-31 16:29:00的发言:这个下面的牛仔裤还有没有?还在的,lee的,不是很新的。。。
500块好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31 16:15:00的发言:下面这粉色的会比较接近你的风格,带子前后绕2圈也可以,看你自己喜欢了。
上面这件事我今年夏天去香港的时候买的,就是觉得蛮清爽的。
下面那个我穿会不会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穿这正好,你比我瘦吧。。。回去我给你量一下[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麻烦小阿姨了,不是很肥的话,就要了
我先预定这两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6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最近还有好东东出售么?
有的话,我在瞄一瞄,
没有的话啥时候方便,我去拿着两件。
最近白天不能上晓春了,给我发消息把,晚上回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端消息了,看看这周有没有时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今天市场不旺阿,我来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亲爱大,你们家领导去了以后你就没上来过啊。。。。
是不是太滋润啦。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了。。。[em01][em01][em01]
东西很漂亮啊,就是帽帽有点大,不过还好,昨天剪了个头发,前面都给剪秃了,这下好了不戴帽子都不行了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要的幸福在2007-2-13 17:03:00的发言:走了。。。[em01][em01][em01]
东西很漂亮啊,就是帽帽有点大,不过还好,昨天剪了个头发,前面都给剪秃了,这下好了不戴帽子都不行了
[em06][em06][em06][em06]偶应该考虑到,你内阁小身材肯定顶了个小脑袋的[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