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小阿姨的4号衣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3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0-23 14:30:00的发言:
我们农村为什么不震呢~~~~~~~
都塌了就可以回家了~
[em01][em01][em01]我老公去仙台了!
你带我去哪儿遛遛?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23 14:39:00的发言:我老公去仙台了!
你带我去哪儿遛遛?
[em07]
开车几个小时呢!你想累死我~~~~~
你老公开车去的?!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23 11:13:00的发言:饭店还没订呢!
等你们意见阿!!!

103行,池袋就有个宝丽金还能媲美一下
103旁边是个火锅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0-23 14:41:00的发言:
开车几个小时呢!你想累死我~~~~~
你老公开车去的?!
[em03][em03]
开车去仙台?[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0-23 14:44:00的发言:
103行,池袋就有个宝丽金还能媲美一下
103旁边是个火锅店吧?
有么有么?
实在不行下面几个咋样?会长给找的。。。。
http://www.hotpepper.jp/cgi-bin/KDBC12100.cgi?MA_CD=Y055&SA_CD=XXXX&SP_CD=SP0A&SPD_NO=LA01&G_CD=G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池袋有家日本的,能唱歌,能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0-23 14:41:00的发言:
开车几个小时呢!你想累死我~~~~~
你老公开车去的?!
[em03][em03]嗯!
不开车去走的去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23 14:59:00的发言:嗯!
不开车去走的去阿?


你老公是超人呀? 我的天~~
我开到栃木もう十分だよ。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3 14:53:00的发言:有么有么?
实在不行下面几个咋样?会长给找的。。。。
http://www.hotpepper.jp/cgi-bin/KDBC12100.cgi?MA_CD=Y055&SA_CD=XXXX&SP_CD=SP0A&SPD_NO=LA01&G_CD=G007
看上去都挺好的!
刀削面庄它家的菜好吃!
还有,池袋中南海也有包间!
宝贝,你跟我想的一样,我也觉得这次咱们得找个有包间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人多了,闹腾了给别人添麻烦。。。。有包厢多好,还能做做游戏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