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enmengge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别仍鸡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5 16: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moto 发表于 2011-8-5 11:37
= =好吧··叔不小心痞气外露·····
妹纸···你要原谅叔···

[.A4D3E.]叔,你好不容易萌起来了了,一下生猛了让那些爱你滴姑娘们多接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00: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guoli 发表于 2011-8-5 15:39
同志们~扔手榴弹!!!

我有那么差么 你都丢手榴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00: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清晰点的相片的,一律按恶意灌水处理,严重警告!~[.EB962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00: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仍石头咯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02: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6 00:23
不发清晰点的相片的,一律按恶意灌水处理,严重警告!~

老大我这是 自己第一次p想给大家看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07: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menggen 发表于 2011-8-6 02:09
老大我这是 自己第一次p想给大家看看呀

那这次就原谅你,除非你在给我来一张清晰点的,不,来两张8,必须遵从上级命令!~[.A3CF97.][.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12: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6 07:42
那这次就原谅你,除非你在给我来一张清晰点的,不,来两张8,必须遵从上级命令!~ ...

要p的还是要不p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12: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13: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menggen 发表于 2011-8-6 12:05
要p的还是要不p的

随你,我只在乎是不是清晰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13: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_imgloadCAPY0BF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