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84|回复: 6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原来我一直不会吨茄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 21: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一直觉得茄子炖得时间长才好吃,所以炖出来的茄子总是黑乎乎的。。。。。今天我延长了炒的时间,减少了炖的时间,作出来的茄子竟然是紫色的,咔咔!!!

太高兴了!!!!

除了炸的,我好像还是第一次作出紫色的茄子。。。。

IMG_0427.JPG

IMG_0430.JPG

IMG_0431.JPG
你们看,是不是紫色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 +5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8-3 2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用油过了以后,再炖会很好吃,也很容易炖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22: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8-3 22:05
先用油过了以后,再炖会很好吃,也很容易炖透哦

过油的确实好吃啊,我懒的炸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00: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火腿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00: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1 发表于 2011-8-4 00:58
那是火腿肠吗?

ソーセージ。家里没有肉,就用他了,挺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4: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油焖茄子吗???我喜欢吃软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