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39|回复: 7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缩衣黄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 07: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炎炎夏日那些鱼呀肉呀都没食欲,做个酸甜爽口的缩衣黄瓜吧。

1.jpg 先45度切黄瓜,黄瓜二边各放一根筷子就不会切到底了,一面切完,翻个再同样切另一面。


2.jpg 切完之后就是这样的,我也是第一次做刀工不好,熟练了应该能更好些。

接下来用陈醋 白糖 盐 辣椒调好汁把黄瓜放进去,陈醋要多放一些。然后封好放进冰箱2.3个小时后就可以吃了。


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10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10 好刀法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8-3 08: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每次都整一盆 一人吃好几根    我们叫蛇皮黄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3 09: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10: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根肯定不够我吃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12: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3 09:25
= = ,  话说吃黄瓜不削皮 , 有没有感觉嘴巴涩涩的 .

不涩啊,如果生吃可能会有一点,但是这个是用调料腌制的一点都不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12: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逗号 发表于 2011-8-3 10:06
这一根肯定不够我吃 哈哈

呵呵,我一共做了四根,一次吃一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12: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8-3 08:35
我家每次都整一盆 一人吃好几根    我们叫蛇皮黄瓜

嗯,可能是各地叫法不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12: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原来是这样切的阿。。。。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