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jinlong 发表于 2011-8-3 01:19 AV风 你没看出来
使用道具 举报
mikezhang 发表于 2011-8-3 01:07 好,邪恶的好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3 01:24 第一张 文胸的表现手法不对。。。没画出材料本身的质感。 左右结构对,右手结构有问题。 第二张,你的色彩 ...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3 01:26 画的很好很形象呢~就是表情不够呢~我觉得女生表情应该要更无辜些~希望以后还能 ...
陈小胖哥哥 发表于 2011-8-3 01:26 不错~第二张朋友说像摘下眼镜的我~
小謎 发表于 2011-8-3 01:39 嗯。 好的。 有时间我会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