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半音符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看到MM都秀了自己的闺房, 我也来一张, 比较简单, 别拍我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 21: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想在这里面睡一晚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1: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蜗牛 发表于 2011-8-2 21:11
多想在这里面睡一晚上啊!!!!

不可以, 蜗牛应该在屋檐下呆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1: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2 21:13
不可以, 蜗牛应该在屋檐下呆着

请给我们些尊严!谢谢!!!!!!

让蜗牛享有人一样的待遇!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1: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床旁边那个是加湿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愛ら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过来参观参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1: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2 21:07
必须的, 有点洁癖,哈哈

这个可以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很舒服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窗帘太薄了,容易走光

而且冬天冷,先天不遮太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1: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温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