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阿米豆腐 发表于 2011-8-3 13:06 果然是富家女...
使用道具 举报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8-3 08:47 怎么我去看的房子都是普通地板的?哪里有地毯的单人房?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8-3 09:44 还有钢琴?
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1-8-3 04:00 不错嘛~ 地毯和我家一个颜色,嘿嘿 那个黑色。。。。是钢琴??
qilvjianke 发表于 2011-8-2 21:57 这么多玩具啊
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8-2 22:30 这叫我情何以堪啊
Ran 发表于 2011-8-2 23:43 八错八错~~~~~~~
tklife1000 发表于 2011-8-3 00:24 请问这样的房子会落灰吗,打扫起来方便吗?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3 15:44 你的两个小手指要干嘛?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3 15:39 自己买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