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09|回复: 7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最近关于馄饨皮的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 19: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突然想包馄饨吃,于是就去买馄饨皮,居然卖完了。。。于是只能买饺子皮凑合着用。
DSC_0090.JPG
还是很可爱D

考虑到精彩要吃夜宵,就再去买点馄饨皮包了。
不过发现日本的馄饨皮反而没饺子皮好包。馅料一多,皮就要破,还很干,外面稍微放一会,就脆了。
不过我那位喜欢吃油煎馄饨。说是这个馄饨皮薄,煎出来够脆。比较好吃。
残念 无图。

由于这次的馄饨皮馅料不能多包,所以馅料多出来了很多。就自己做了馄饨皮来包。
切的太小。馄饨都是迷你的了。 就一个大拇指这样。
DSC_0088 (2).JPG
没加水就加了蛋。还加了点碱让面劲道些。结果,大概做太干吧。口感劲道过头额- -b  早知道这皮就做面条了。肯定很好吃。
DSC_0089 (2).JPG

ps
还买了条ハモ清蒸蒸,就算是今天的晚饭啦
DSC_0087 (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6 +22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6 + 22 赞一个!好好好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8-2 2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鳗你都敢清蒸阿,不怕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1: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JUN宝宝 发表于 2011-8-2 21:19
海鳗你都敢清蒸阿,不怕腥啊?

加酒加从加姜了嘛。。不过肉烧老了。以前的学习有生鲜超市,里面有整个一条卖的 烧出来特别好吃 和国内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1: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8-2 21:30
加酒加从加姜了嘛。。不过肉烧老了。以前的学习有生鲜超市,里面有整个一条卖的 烧出来特别好吃 和国内一 ...

你住在关西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1:4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N宝宝 发表于 2011-8-2 21:35
你住在关西的吗

恩 你从哪看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13: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鳗,是京都的特产,那里的海域可以捕捉到,关东这里很少有卖,所以猜你在关西那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13: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JUN宝宝 发表于 2011-8-3 13:31
海鳗,是京都的特产,那里的海域可以捕捉到,关东这里很少有卖,所以猜你在关西那块
...

欸,关东没有的啊?ha mo是海鳗,那u na gi 呢 就是河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13: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但是日本的海鳗和中国的不能比,中国的太大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