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anana_qi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7】▁▂▃▅▆▇▉又更新了一件RALPH LAUREN的长大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6 23: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3-10-6 23:17
东西收到了,谢谢mm

不谢不谢,{: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0: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好,请问19号是多大号的呢,还能便宜不,还有小图里那双靴子出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0: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guowudi 发表于 2013-10-7 20:24
亲你好,请问19号是多大号的呢,还能便宜不,还有小图里那双靴子出了吗

最便宜2800了,大概7,8成新,不然2万的东西也不会卖那么便宜的了。

靴子还在,但是不出自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0: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guowudi 发表于 2013-10-7 20:24
亲你好,请问19号是多大号的呢,还能便宜不,还有小图里那双靴子出了吗

均码的,她就一个牌子,尺寸材质都没有洗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8 2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guowudi 发表于 2013-10-7 20:24
亲你好,请问19号是多大号的呢,还能便宜不,还有小图里那双靴子出了吗

DSCF109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22: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一件长大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0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mm大衣能包邮不?可以的话我就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02: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衣L码能不能穿进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08: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10-11 02:14
大衣L码能不能穿进去啊

估计ぎりぎり

点评

谢谢,放弃了  发表于 2013-10-11 08: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08: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xiami111 发表于 2013-10-11 00:50
mm大衣能包邮不?可以的话我就要啦!

大衣是9号,毛领已经没有了哦。其他真的很好很新。

你住哪里,太远的话就不包邮了,近的话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