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F 发表于 2011-8-3 23:24 前辈现在在哪里上班啊~?
使用道具 举报
hbwyf2000 发表于 2011-8-3 23:25 我毕业以后到了大阪 3年编入 大阪产业
XQF 发表于 2011-8-3 23:26 那也挺好的啊~
hbwyf2000 发表于 2011-8-3 23:28 好什么呀 想早点回国
XQF 发表于 2011-8-3 23:29 那也快了呀~我才刚刚开始呢~
hbwyf2000 发表于 2011-8-3 23:30 是哈 我明年就够资格了
hbwyf2000 发表于 2011-8-3 23:13 你是那年入学的? 我是2002年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