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2 23:36 你要坚持哈。 ````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8-3 08:34 不错啊伙食哈哈 哪产的西瓜啊
wang3891 发表于 2011-8-3 08:38 山形。。。。。。。。。。。。。。。。。。。。。。。。。。。
wang3891 发表于 2011-8-3 08:35 坚持不了啦,昨天晚上我老婆给做我的最爱。 土豆丝。。。。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8-3 09:31 不吃山形的、、、、、
wang3891 发表于 2011-8-3 16:15 那吃哪儿的啊? 难道要吃中国产的?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8-3 16:25 肉吃毫州的 也便宜 比日本牛肉便宜 水果 吃点靠近西日本附近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