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伊華 发表于 2011-8-2 01:16 你是GG还是MM呢?呵呵,空位不太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孤枫泪 发表于 2011-8-2 01:36 我是摄影师=-=装备500D+135L。。。标准人像配备
艾伊華 发表于 2011-8-2 01:41 hehe,欢迎摄影师,不过目前没有模特报名,欢迎自带模特呵呵
孤枫泪 发表于 2011-8-2 02:08 额=-=没模特么。。。
marco 发表于 2011-8-2 02:27 要给谁拍啊 你自己怎么不拍呢?
艾伊華 发表于 2011-8-2 08:25 所以正在募集呀( ̄◇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