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尊~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求人陪我去书店,求人陪我...看海!!各种求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 01: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一个人不可以去呢?我逛街都是一个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2: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wu1129 发表于 2011-8-3 01:49
为什么一个人不可以去呢?我逛街都是一个人哦

额...我一个人在日本过了3年了,试着接触几个女生,但...现在不想谈恋爱 只想找人陪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arayimasato 发表于 2011-8-3 01:43
じゃ、水に流しましょう。

我没钞票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02: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尊~ 发表于 2011-8-3 02:23
额...我一个人在日本过了3年了,试着接触几个女生,但...现在不想谈恋爱 只想找人陪陪 ...

我呆了五年多了,找人陪干嘛不找身边的朋友呢,这样不是来的更舒服,和自己熟悉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2: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wu1129 发表于 2011-8-3 02:36
我呆了五年多了,找人陪干嘛不找身边的朋友呢,这样不是来的更舒服,和自己熟悉的朋友 ...

朋友?自从进大学后,就没有朋友了,关系好的离我都200公里以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02: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尊~ 发表于 2011-8-3 02:42
朋友?自从进大学后,就没有朋友了,关系好的离我都200公里以外

那就试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02: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试着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也不错啊,有时候多一个人是麻烦,但是如果真的能找到朋友那要看感觉,真的能聊的到一起的朋友很难找哦,个人感觉,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2: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wu1129 发表于 2011-8-3 02:43
那就试着

不是不想接触新朋友,志不同则道也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2: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wu1129 发表于 2011-8-3 02:44
那就试着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也不错啊,有时候多一个人是麻烦,但是如果真的能找到朋友那要看感觉,真的能 ...

我已经一个人生活n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02: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尊~ 发表于 2011-8-3 02:49
我已经一个人生活n年了,

嗯,那不错,习惯就好,呵呵,不好意思,我话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